个人简介

荣誉奖项

社会职位

个人简介

唐铭律师 ,男,1977年12月生,重庆华立万韬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副主任律师,事务所管委会委员兼银行与金融事务中心主任。1999年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获本科学位,2017年在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就读研究生,华立万韬律师事务所从事专职律师。

唐铭律师1999年起在重庆市江北区公证处任职,2006年从事专职律师工作。唐铭律师有深厚的法学理论功底和司法实践经验,广泛猎涉各种企事业及个人法律纠纷,精通各类民商事法律事务,并积累了大量人脉资源。2008年唐铭律师在昆明成功运作BT项目;同年12月,因一起标的巨大的继承案件,唐铭律师以其出色的代理工作,吸引了中央电视台“经济与法”频道关注,并接受了“经济与法”频道专访。“以法服人,以情动人,注重实效”,是唐铭律师的刑事辩护服务风格。法理不外乎人情,正是基于对中国社会习俗、对人性本质的深刻研究,使唐铭律师辩护风格独树一帜。

荣誉奖项

2015、2016年度九龙坡区律师行业先进个人

九龙坡区政协反映社情民意先进个人

九龙坡区政协优秀政协委员

九龙坡区履职成绩突出委员

社会职务

担任重庆市第六届权益保障委员会委员

重庆市九龙坡区第十届、第十一届政协委员

重庆市九龙坡区工商联石坪桥商会副会长

九龙坡区民革六支部支委、九龙坡区警风监督员

九龙坡区政法委监督员、北京大学经济学院西南分院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