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

荣誉奖项

社会职位

个人简介

黄伟律师,男,1974年生,中共党员,重庆华立万韬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中心主任,律师执业证号15001200620637046。西南政法大学法学国际法博士。2006年起从事律师相关工作。

黄伟律师在合同争议解决及企事业单位法律事务方面经验丰富,先后服务于四川省宜宾市国土资源局、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市重农商业保理有限公司、重庆中斯加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恒亦明(重庆)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因特帕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重庆耀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庆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通过娴熟的法律技能、良好的司法人脉在争端解决中努力实现客户的最优利益,深化与客户的合作关系并在业界赢得了良好口碑。

黄伟律师在民事法律方面具有深厚的造诣,办理了多起民商事重大疑难案件:广西红树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诉钦州市国土资源局、钦州市人民政府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纠纷案(标的额36129万元);贵州华恺置地有限公司诉中核华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标的额37306万元);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诉重庆力帆财务有限公司、重庆力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票据追索权纠纷案(标的额27600万元);重庆庆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诉贵州金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标的额 7918.9031 万元);重庆兴平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诉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标的额 4936.353517 万元);深圳中铁二局工程有限公司诉贵院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贵州骅俯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标的额1608.9 万元);重庆恒滨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诉重庆协信远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标的额2507.462981 万元)等,均获得良好的效果,深得委托人好评。

荣誉奖项

黄伟律师2018年主办的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诉贵州圣济堂医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借款纠纷案(标的额8552.6516万元)获评“重庆市2018年度十大民商事诉讼经典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