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简介

荣誉奖项

社会职位

个人简介

胡校溟律师1980年5月生,2003年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获本科学位2003年在事务所从事专职律师。现为重庆华立万韬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重庆华立万韬(九龙坡)律师事务所主任,事务所管委会委员兼政府法律服务及行政事务诉讼中心主任。

2012年,担任四川某集团公司高管,独立负责该集团的项目投资及风控管理,积累了大量企业管理实务经验,在政府项目谈判、股权投资与并购、新项目领域托展、企业顶层框架设计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实战经验。2016年回渝后加入事务所管理团队,2017年荣获“重庆2017年度十大刑事辩护经典案例”辩护律师;2020年荣获“重庆2020年度十大商事诉讼经典案例”律师。

胡校溟律师擅长公司法、刑事诉讼法、投资并购等专业法律服务,在刑事案件辩护领域积累了丰富办案经验,并担任过多家上市公司法律顾问,并先后为多家国企、大型民营企业等提供了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荣誉奖项

2017年荣获“重庆2017年度十大刑事辩护经典案例”辩护律师。

2020年荣获“重庆2020年度十大商事诉讼经典案例”律师。

2023年荣获“2019-2022年度重庆市优秀律师”。

社会职务

现任重庆仲裁委员会第六届仲裁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