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律所部门 劳动社保与人身损害事务中心

2019-05-21

一、概要:

劳动社保与人身损害事务中心专注于承接、处理劳动争议与人身侵权两大板块的诉讼与非诉业务。劳动社保方面,中心既能为企业设计合理的规章制度及员工管理模式,又能为劳动者及企业高效优质的处理涉诉案件,提供事前预防、事中提醒与事后解决的一站式、全方位律师管理服务。人身侵权方面,中心承接工伤、交通事故、医疗事故等领域的侵权案件,具备熟练的办案技巧和专业知识。

二、律师团队: 

本中心的律师团队由具备多年劳资纠纷处理经验、常年担任多家企业法律顾问的资深律师领衔、汇集了多位具有多年企业劳动人资板块设计与优化的顾问型律师以及处理因劳动报酬、社会保险、违法解除等引起的仲裁、诉讼纠纷的诉讼型律师。同时,本中心还具有多名有财产保险公司从业经历、医疗纠纷调解经验的骨干律师负责处理中心的人身侵权事务。

中心不仅配备了办案实操经验丰富的律师团队,定期的专业知识学习与疑难案件讨论也保证了中心成员能够及时、高效的巩固与更新自身的法律知识,为委托人提供最新、最优、最全的法律服务方案与策略。

三、主要业务领域/服务范围:

窗体顶端

本中心的业务领域及服务范围主要包括劳动社保和人身侵权两大板块: 

(一)劳动社保板块

1、企业劳动、人资制度的建立及完善。

2、劳动争议纠纷的仲裁及诉讼,包括但不限于:支付劳动报酬纠纷、支付社保待遇纠纷、支付经济补偿金、赔偿金纠纷、劳动合同纠纷等。

3、工伤保险待遇纠纷的仲裁及诉讼;包括但不限于:工伤认定及鉴定的行政复议及诉讼、工伤保险待遇纠纷等。

(二)人身侵权板块

1、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

2、医疗事故责任纠纷。

3、提供劳务者受害、致害纠纷。

4、违法安全保障义务责任纠纷。